• 2008年10月09日

    DR-3号叔叔 - [给其他品牌孩子的造型]

    严禁任何形式的无授权挪用和转载!请自重!!!

    重做了几次,终于PASS了~

    人形师:孽子   化妆师:TIFFANY   造型/摄影:雏诺

    雷德·克里奥叔叔~

    一个海盗的传奇故事~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呵呵好的~我继续努力XD
  • 为啥发重了。。。汗。。。
    雏诺删一个吧 = =bbbb
  • 好帅阿好帅~~
    期待下个DR叔
  • 谢谢晴明~还有只叔叔在化妆中~XD
  • 好有感觉的叔叔啊~想不到除了古装,这个造型也这么好看
  • Nz去好生K英语啦~就靠你了~我等T画妆,大概感觉都已经协商了~今天开始出太阳了~好天气好画妆啊~XD
  • 下面,让我进入对DR下一个大叔的无限期待吧。怎么感觉不会说中国话了,总这么绕口,:)
  • = =Y ........那我也来ORZ一下....
  • 幸苦了,幸苦了,激动的每个地方都来看一下,见到刘云晓受一只,哈哈
  • 不是啦……OTZ是烧后面的背景帘子~~~
  • ORZ...~~辛苦了 居然还被烫列 摸头....=.= 神奇的料子,不用缝了...直接烧下然后粘起来 哇哈哈~
  • 不错啊,透明衣服 *—*
  • 嘿嘿~达到效果就好嘛~被烫是难免的~那料子烧了会往下滴胶质~XD
  • = = 捏哈哈 被亲说的好有恶霸的FEEL...欢乐~~~
    拍...撕布点火....8知道的以为你做啥呢...乃要小心火烛~~~
  • 凡言太坏了~捂脸跑开~~~早上就搞破坏了~撕布点火的~好痛快哈哈哈XD
  • = = 呼 我刚也是想到加勒比海盗 哈哈~气氛凝重地音乐呆~~ 乃传好音乐我就来慢慢评论列~~ 喝茶~~~

    这个叔鼻子还是一样的经典 哈哈 不过帅了好多...亲造型越来越强了~瞄后面那个纱...下次有扯衣服的镜头可以用到了 - - Y 哇哈哈
  • =3= 哦也 我的SF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