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8年10月06日

    《80后》杂志封面~ - [插画]

    严禁任何形式的无授权挪用和转载!请自重!!!

    阿拉尝试新风格~不准笑!=‘’=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女主的手好像比例很不协调,整体造型还好啦!
  • 抽核桃!难得到我这里来~居然这样说!你是不是想说“男人身边不是该站着男人么?(详情请参照9楼强人发言)”OTZ捂脸中……
  • 真少女- -话说看他身边站个女的怎么这么别扭 噗哈哈哈。。。
  • 放心~我绝对不会赖皮啦~衣服都在败料了~XD
  • 哈哈~~~儿子们男男不代表做娘的就腐啦~(<--明显是安慰下亲的 摸头之)...强抢良家美男48对地~~于是都纳过征 请过期啦~~哇哈哈 乃反悔8能啦~ 话说就差婚书了 乃记得下回寄来哈~ ^+++^Y
  • 这次我下的莫大决定会让我万劫不复的!XD不就是看上你家澈美人了么!直接抢过来得了~还把罗候给搭进去了~~乱嚎~以后说不腐更没人相信我了T_T
  • 继续跑来偷懒 乃放小助吧...我想和它玩...0.0Y....亲...对于腐字...感觉乃4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...8过瓦相信你 摇头拍肩....
  • TO:black,本人看着真的腐的么……OTZ我是BG向的啊~~~~嚎!
  • 我看到了女人~~男人旁边不应该站得是男人吗?
  • 拍~快回去~我还在你那里死守连载呢!再不走放小助!XD
  • 跑来乃这里看风景 搬床ING 趴........
  • 汗颜……我只会“画”字出来OTZ
  • 哦也 乃还没呼啊~ 摸头之~
    = =...乃又在谦虚列~~ = =Y 我也8行的...于是咱一起努力~
    话说~我貌似就小学 初中和大学的书法课上临摹临摹字帖 哈哈...(想我小时候 我爷爷每天都写张字帖让我临摹...不过写了半年没啥成效 字还是一样的ORZ....人家说书法和绘画4一体的~~8过我还是只会画图)
  • 那字我还在摸索中~果然要自己有底子写出来好看呢~比不得凡言的~泪……我会努力的!OTZ
  • = = 嗷嗷~~可怜我的SF么了....翻滚~~ 我这里也显示正常~
    终于画好了啊 ~ 咴咴 很喜欢啊 画面很清爽~(PS:字也8错啊~~~捏哈哈~~)
  • 这个……会不会是网抽了?我这里一切正常~报告完毕="=
  • 报告:图打不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