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8年07月18日

    川菜啊~~ - [随照]

    今天去七叔店里帮忙照新菜~那个边照边咽口水啊~但是我一点也不难受~因为我知道照完我就能大撮一顿!哈哈哈~

    鲜椒仔兔~(辣椒要是用二荆条炒会辣地更够味!)

    豆筋红烧肉~(肉烧得很烂,豆筋入口即化啊~)

    凉拌卤豆筋,下酒该是不错的~

     筒笋牛肉~虽然我不喜欢筒笋,但是牛肉都下肚了~做成牛肉拉面的底料也不错的^_^

     鸡汁萝卜丝,勾了芡,滑滑的~晶莹剔透啊~

     蘑菇猪肉炖的白菜芯,爽滑可口~

     辣酱坨坨鱼~喜欢辣味的一定觉得不错~

     肉丸什锦,喜欢吃里面的青笋和木耳,嗯,鹌鹑蛋也不错~入味!

    铁板牛柳,牛肉很嫩~配搭洋葱和辣椒很好吃~~^_^

    甜品,香槽豆腐~是白玉豆腐做的~水果味,外面勾芡的糖汁是醪糟加果浦,每次去必吃!>_<

    看到就冒汗的水煮仔兔,上面飘的都是红辣椒啊~精华都在下面了~有胆就试试~

    果然是一川菜馆子~=_=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呵呵~在通锦桥桥头上,名为“家人餐”,店面不大,仿古装修~XD
  • 在哪。。餐馆地址。。。我回成都去吃去吃。。好想吃啊。。。我想死成都的菜了。。。55555。。。。我突然想到明年7月后我真从大学毕业离开成都了。。。怎么办啊。。。我想吃川菜杂办啊。。。。上海的8好吃。。
  • ME不小心口水就流地上了囧
  • 辣椒对我来说是好物啊~久了不吃会厌食的~~=_=!
  •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天!!!一看就热死了,不要说吃了~~我最怕吃辣了~~~~
  • 不是的~是给猪头叔叔做的造型~~全部做完就会贴上来的~一共四只~^_^
  • 嗯 加油哈~~ 慢工出细活~ ~.~ 红色是给风飞做的咩?
    话说~0.0 身材不同?换身体了么?
  • 就快熬出2套了~不容易啊~特别是红色那套~重做了好几次~大概是身材和以往的不一样吧。不过坚持就是胜利!不要放弃!>_<
  • =..= Y ~摸摸头...辛苦了.....我的精神粮食就是亲的衣服啦 哇哈哈~
  • 哎,吃不到呀,口水都流了一地了,
  • 谢谢凡言的蹲点…………放上来慰劳你的~坏笑~~衣服还在继续~我淹没在碎布和线头里了~>_<
  • =......= 诶 半夜上来被刺激了....555 减肥中...饿了几天了...看着照片只能干瞪眼啊...........擦(口水)